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V鍾情(30) - 似火探戈

歌曲 : 似火探戈
歌手 : 梅艷芳
大碟 : 梅艷芳
年份 : 1987
特色: 近排好辛苦買番好多ANITA D 舊CD,呢首歌係快歌經典,近排成日唱
歌詞:
黑紗飛舞黑色珠寶 襯托斜斜黑帽
披起午夜孤身上路 穿梭夜店探討
激光飛舞鼓聲滔滔 節拍狂搖花都
今宵這夜心中叫號 不想一再獨舞

但你為何未敢邀請我 雙起舞我姿色不錯 冰冷外表心似火似火探戈
但我為何密封起真我 只因我某天燒傷過 不再玩火收歛起似火眼波

黑衣黑如黑寡婦 孤單也像黑寡婦 偏繼續流露 人造冷傲冷傲
黑衣黑如黑寡婦 孤單美麗黑寡婦 高貴地提步獨跳 Tan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