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V鍾情(27)-風鈴

歌曲 : 風鈴
歌手 : 彭家麗
大碟 : 彭家麗
年份 :1990
特色: 呢首歌給我的感覺係一種好遠.......好日本
歌詞:
誰    仍與風鈴 披起深夜和星影
懷 迷惘心情 靜待黎明的背影

誰 呆聽風鈴 輕輕覆述微風聲
鈴 搖恍不停 就像遙遙的笑聲

你在從前贈我這串小風鈴
臨行並說願鈴賜幸運平靜
我問無涯晚空何時重遇你
夜 仍靜默沒聲

唯懷倦聽了又聽用心傾聽
你緊握過的那小風鈴
然後當聽著你在我面前
再敘述著朦朧夢境

仍然在聽了又聽 夜風一日未停
仍願獨盪入自編的雋永
年月縱去無留聲
亦獨與淚影 風裡偷聽

誰 仍與風鈴 披起深夜和星影
懷 迷惘心情 靜待黎明的背影

誰 呆聽風鈴 輕輕覆述微風聲
鈴 搖恍不停 就像遙遙的笑聲

你在從前贈我這串小風鈴
臨行並說願鈴賜幸運平靜
我問無涯晚空何時重遇你
夜 仍靜默沒聲

唯懷倦聽了又聽用心傾聽
你緊握過的那小風鈴
然後當聽著你在我面前
再敘述著朦朧夢境

仍然在聽了又聽 夜風一日未停
仍願獨盪入自編的雋永
年月縱去無留聲
亦獨與淚影 風裡偷聽

無盡細碎銅鈴聲
舊日縱沒聲 都要一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