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V鍾情(26)-雪夜

歌曲 : 雪夜
歌手 : 劉文娟
大碟 : BLUE
年份 :1992
特色: 仲記得劉文娟嗎??夢劇院一員.呢首歌改自中島美雪.
歌詞:
爲何是這麽的夜
寒冷的風於窗外喚個不停
長夜令我呼吸難安靜
呆望這窗邊景象
惶然下雪怎麽已沒有表情
無奈是記起許多年的事

懷念你
同結伴走過是無數
雪夜里冷漠地那動人往事

重遇這多年的雪
當天(怎麽)感情仍不斷
在這天我記得
我見到
是我挂念的

懷念著多年的你
知否(怎麽)感情留不住
在這天似聽到在遠方
你那叫喚聲

Snowing

(Repeat)

隨大雪飄忽不定
預算這天很安靜
獨個飄零
留著夢
難使我能安靜
凝望雪真的景象
和我心中的想象
沒有分明
同樣為使我模糊不清

(Repeat)

仍記起雖本生
全踏著愛是美意識
一霎閒不再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