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V鍾情(19)-人生可有知己

歌曲 : 人生可有知己
歌手 : 關淑怡
大碟 : 世途上新曲加精選
年份 :1995
特色: "人生路有知心一起共勉伴我一起闖 ,不再寂寞了",你願唔願意做我寂寞人生中其中一位??
歌詞:
深宵了 呆坐客廳聽晚風飄
無言地想起往昔共知心談笑
渡過了不少春與夏夜了
都不見了 時間送走不少歡笑
隨年月長大人或事更改變
覓理想的心不再復現了
看人為了名利強迫自己
刻意逢迎獻媚
忘掉自我 拼命去假裝
騙人亦騙自己
最後也許是眾叛人離
看朋友己經變得陌生
不再傾吐心聲
唯獨是你 你待我真以心
相處共對以真
你令我積極繼續前行

想通了 人性美醜都不緊要
唯有盡本份 那管路彎風狂嘯
有你共我一起闖心己樂極了
人生路有知心一起共勉
伴我一起闖 不再寂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