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專題篇- 羅敏莊真SING情演唱會2012


































































































由1995年第一張碟支持到佢宜家, 終於你係2012年4月4 日同5日係伊館舉行2場演唱會. MiMi 係多元化藝人, 唱歌, 藝員, DJ 同舞台戲都做過. 整個演唱會以李志剛做醫生的角色去回顧羅敏莊的過去...童年, 成長, 事業, 結婚...最感動的是-原本身在橫店陳國邦的出演演, MiMi 立刻哭成淚人. 演唱會後,羅敏莊會暫別去生BB. 最後祝你同陳生繼續甜蜜幸福, 生個肥肥白白的BABY.  你個演唱會好正, 以下是尾場RUNDOWN

挑戰者
難忘你
杯酒當歌
這一曲送給你
赤的疑惑
畫出彩虹
誰可改變
射鵰英雄傳(黃日華合唱)
倆忘煙水裡(黃日華合唱)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蘇珊/MIMI英文歌合唱1
蘇珊/MIMI英文歌合唱2
蘇珊獨唱英文歌
遇上1941的女孩主題曲
天國之道 (譚偉權合唱)
天河的風箏 (譚偉權合唱)
孤燕(譚偉權)
這一種感覺
柔情蜜意
最愛的你
莫再悲
誰能明白我
重新點起我生命
長伴千世紀
疾風
好姊妹 (杜雯惠合唱)
鐵血丹心(杜雯惠合唱)
蔓珠莎華(杜雯惠合唱)
深愛著你(杜雯惠合唱)
中文歌(杜雯惠合唱)
陪著你走 (王祖藍)
You've Got A Friend
兄弟
我的歌
小禮物 (康子妮鋼琴獨奏)
我做到
挑戰者
無價
SAY GOODBYE MY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