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專題篇-FOREVER GRASSHOPPER 06演唱會



一連6場"FOREVER GRASSHOPPER06演唱會"在紅館熱情爆發,我觀看了第一場.繼去年"草蜢我們的演唱會",草蜢今年的演唱會仍然保持水準,仍然夠妖,雖然沒有了往年那麼多意念,跳舞的部分繼續精采.25分鐘的跳舞MEDLEY部分令人熱血沸騰,心跳加速,由"失戀"開始...."三分鐘放縱"..."又愛又恨"..."一秒轉機","萬眾期待",到"熱力節拍 WO BOM BA"把全場溫度帶到頂點.觀眾的叫囂聲,全場觀眾起身一起跳舞,大家都玩得非常投入."永遠愛著你","Lonely","心中的歌"仍然令我著迷.最後以超勁快歌"飛躍千個夢"完場.
過往兩,三年我睇過接近30個演唱會,呢個演唱會都應該入到我5大最愛演唱會之列.我喜歡原因不是只因為草蜢勁歌熱舞,而是觀眾的投入程度.不過,...我最愛的依然是06年2月"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