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專題篇 - 仍然最愛林子祥杜麗莎演唱會









6
9日欣賞了仍然最愛林子祥杜麗莎演唱會”,這個演唱會完全是POWER力量的表演.
以下是演唱會的花絮:
1.     演唱會邀請了大量出名的樂手,很多樂手都和一些世界級歌手合作過,聽覺效果做得很好.
2.     開心果肥肥是今晚演唱會座上客,祝肥肥身體健康吧.
3.     演唱會中請來了一班杜麗莎的徒弟唱歌跳舞,當然有杜麗莎漂亮的女兒,其中有一個5歲大的小女孩,跳舞時有板有眼.
4.     蘇珊,羅敏莊,康子妮是演唱會的和音,未段時更和TERESA LAM 大唱大跳.
5.     最精采是當久未露面盧冠廷出場的時候.他是我80年未喜愛的歌手,愛他的沈實,戇居居的樣子.唱出了:最愛是誰,陪著你走,天鳥.更大講環保教育.聽完之後,你真係會感受到地球生病已到了非常恐怕的地步.好震憾呀.保護地球請立即開始.
6.     今日是和我的一個新朋友去看演唱會的.人生中認識到一些真摰的朋友是難得的事.

以下是演唱會的大部分演出歌曲:
1.     仍然記得嗰一次
2.     當天/those were the days
3.     眉頭不會猛皺
4.     卡門
5.     我的心裹沒有他
6.     真愛
7.     假如
8.     大量英文歌
9.     分分鐘需要你
10. 敢愛敢做
11. 千億個夜晚
12. 我愛你
13. 千枝針刺在心
14. 水仙情
15. ANGEL
16. 七月初七
17. 每夜唱不停
18. 但願人長久
19. 最愛是誰
20. 陪著你走
21. 天鳥
22. 深夜裡
23. 莫再悲
24. 花街七十號
25. 海市蜃樓
26. 交出一切
27. 可以不可以
28. 數字一生
29. 狂歡
30. 常在你心中
31. 三人行
以下是我印象深刻的歌曲:
1.但願人長久
借夜欄靜處 獨看天涯星
每夜繁星不變 每夜長照耀
但願人沒變 願似星長久
每夜如星閃照 每夜常在
漫長夜晚星若可不休
問人怎麼卻不會永久
但願留下是光輝
像星閃照漆黑漫長夜
2.陪著你走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這份〕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重唱 *,#,+

請你伴我同路去
3.深夜裡
   從來沒有為誰 偷偷洒過淚
   然而在這晚上 兩眼滿淚水
   今宵的妳伴誰 跟他可暢聚
   還是為盼望誰 暗暗地再追

   深夜裡 始終不能睡
   痴情真太累
   忘掉妳我願酣睡
  夢中不再會

  原來在妳心裡 一早多顧慮
  情形被發現時 再已沒法追
  今天一切失去 星不改次序
  原來共好別離 世界已默許

   深夜裡 始終不能睡
   痴情真太累
   忘掉妳我願酣睡
   夢中不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