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專題篇-"喝彩"音樂劇




36日晚上7:30pm,地點藝術中心,真係好高興欣賞到喝彩呢齣音樂歌劇.我的第一次就給了我的好朋友Sky.這是我第一次睇舞台劇,Sky帶我去睇呀.多謝你呀.更感謝台上劇員用心演繹,給了我一個非常有感覺的晚上.
由譚偉權(Lesile),陳健豪(Danny),鄭嘉俊(Paul),自少已非常死黨,他們友情真摯,三劍俠之稱.成長後各有起跌.,但他們最終都分別走上生命不歸路,在天堂上相遇.

喝彩分為兩幕共27場戲.其中有3,我我印象非常深刻.
1.Lesile 向家姐傾訴
早期的Lesile 付出很大努力在他的歌唱事業上,但往往努力和收穫不能成正比,在母校表演給師第們狂噓.眼見阿Paul, Danny 事業開始有成,心中感覺實難受.於是和做醫生的家姐傾訴.人生不如意時真的很多,但是人生路還是要走下去,只要努力以赴便是了-“默默向上游”.
  幸運不肯輕招手 我要艱苦奮鬥
努力不會有極限 若遇失敗再重頭
現實欺弄不擔擾 我要跟它決鬥
挺著胸對抗命運 用力握實我拳頭

   *成功不會驟然降 喝采聲不想白白承受
求能用心 求能用功 求能做好歌手
像怒海的小孤舟 冷雨悽風繼續有
我願那苦痛變力量 默默忍淚向上游
 2.Danny 首次沉淪
Danny 後來的事業後來被Lesile 追上, 純情乖乖好形象已不再受觀眾受落,作曲完全找不到靂感.事業一落千丈,更沉淪於軟性藥物.,自己都幫助唔到自已,冇人能夠可以幫助佢.- "煙雨淒迷"
    *一天 一天 疊成陌生與悔恨
終於 終於 默然遙遠難再近
煙雨淒迷 伴我獨行
昏暗街頭 妳似夢幻般飄近
捉緊妳 呼吸漸深沉

   #迷糊地 世界已漸暗
而寒雨紛飛濕透身
瑟縮的兩手 來吧補傷透這顆心
眼角那淚印 殘留了困惑及疑問
來 繼續移近

   +忘情地 痛快再熱吻
無言裡將肌膚貼緊
空虛的壓迫 誰又可抵抗這點真
旱透了夏季 如雷雨它必須發生
來 再莫疑問〔再度容納我心〕



3. 3年內5個演唱會
Lesile 在其演唱會演唱少女心事,反應其佳,在場觀眾叫囂,Lesile 握手的場面,令人印象深刻.原本舞台劇都可以玩得噤癲.
  霓虹裡 模糊裡 昏暗燈光
帶醉的小咀散著愛的清香
灰色的JACKET魅幻飄的香水
沉默裡不敢放擔向我望

   *誰人在現在拿此憂鬱鎖緊妳
桃紅色小咀緊緊關閉
明白是冒昧在此一刻深深一吻
期望可開解妳眼淚

   #SAYONARA SAYONARA
少女心事 但願我亦了解 我也能知
SAYONARA SAYONARA
少女心事 飄忽的戀愛不見終點

眉毛裡 濃濃似飽滿的心
過闊的恤衫散著愛的心思
伸出的撥弄白色的鈕扣
如在說不可再裝作幼稚
每一個人的際遇各有不同,失意時有人會選擇逃避現實,有的選擇默默耕耘,有的不珍惜現狀.其實每一個人都不是垃圾,因為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個個有權操縱自己的命運.活出生活的彩虹不在乎天長地久,活得有冇意義更是重要的
激勵生命,為生命喝彩.”- 為自己鼓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