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專題篇- 葉蒨文完全是你演唱會 (24/09)

 


2012年9月24日第4場演唱會, 今日雖然紅色暴雨警告. 但係比一場氣氛好更加熱烈. Sally 今日D歌詞背熟了, 狀態可謂無懈可擊. 但係CUT左"淺醉一生". 中式歌曲部拉長左. Sally 在唱情人知已時比熱情歌迷融化, 亦哭了出來.以下是24/09RUNDOWN:
完全是你
人生其實很簡單
焚心以火
黎明不要來
紅塵
你是不是我最疼愛的人
瀟灑走一回
曾經心痛
甜言蜜語
願死也為情
童年
談情說愛
春風秋雨
迷惑
珍重
祝福
一輩子溫柔
Cha Cha Cha
海旁獨唱
la isla bonita
我要

女人的弱點
別人的情歌
憑千個心
傷逝
完全是你
秋去秋來
零時十分
分分鐘需要你
我愛你
情人知已
讓我歡喜讓我憂
福氣
完全是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命運我操縱
心裡的陽光
你要記住
英文歌
信自己
DANCING QU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