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李"示閣(23)-喜歡"李"是你??


自從星期六(17/3)與你相遇後,我不能忘懷你,因為我發覺我愛上你,那種心跳心動的感覺已好久不見了.
兩個人相愛關係到好多東西,這點我是知道的.但是我是一個不善於用言語表達自已的人, 唯有用文字表達好了.在興趣方面,我們喜歡大自然,我們熱愛音樂,我們喜研究語言,我們擁有共同溝通話題.在生活情操方面,我們活在無煙世界,同時追求坦蕩蕩,無拘無束生活.除此之外,你說話時語氣中所帶的風趣幽默,更給我一種親切的感覺.你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你對事情有獨特見解,對很多事物有一定認識.我對你這方面的內涵,對你的傾慕盡在不言中.
或許我在某些方面不能迎合到你,或者你對我完全冇興趣,或者連做朋友機會都沒有,或許我這篇文章你根本完全冇機會看到….唔緊要啦..在茫茫人海中有機會認識到你,有了你,我已經足夠….如果你願意的話.
"有了 頓覺增加風趣
我每日每天都想見那懼風與雨 那懼怕行雷
見少一秒都空虛

*有了 頓覺輕鬆愜意
太快樂就跌一交都有趣
心中想與 變做鳥和魚
置身海闊天空裡*

並著翅在飛 輕鬆自如
同吸新鮮空氣
游來又游去 湖海多美
拋開人生的顧慮

重唱*

心中想與 變做鳥和魚
置身海闊天空裡"

寫了這篇文章後,其實考慮過應不應該刊出,最後選擇刊上了,因為我想要你知道我此刻的感覺.
天蠍座的你,給我機會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