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專題篇- 譚詠麟2010再度感動演唱會

今次係我第一次睇ALAN TAM演唱會.唱快歌唱慢歌都有牽引力.魅力依然.據我所知佢演唱會RUNDOWN日日都有所改變.我看的是第6場(21/07).嘉賓有李克勤,太極,MR.8:25開場,11:45散場.唱"孩兒"時,真係好感動.
以下是之前第1同第6場RUNDOWN:
Band solo
您知我知
魔與道
俗世洪流

Hold On Mary 諗真亦唔遲
擁抱

幸運星
永不想您
迷痴的心
不必申手給我
還是您懂得愛我

Music intro: 最愛的您
酒紅色的心
第一滴淚
凌晨一吻
一個永遠不好的傷口

Too Young (獻給譚爸爸)
I've Gotta Get a Message to You

獨愛 (with band member)
此刻您在何處(with Joey & Patrick)
Two Joey Guitar solo

太鼓instrument:
Maggie
冷傲的化妝
香港 香港
知心當玩偶
愛情陷阱

約翰人生 (with Mr)
如果我是譚校長 (Mr)

一首歌一個故事
忘不了您
幻影
愛的根源
愛在深秋
一生中最愛
情憑誰來定錯對
嗚謝有關單位
那些感動過人的歌

Encore:

披著羊皮的狼

雲妮鍾情點唱環節: 欠了您

講不出再見
半夢半醒/半夢半醒之間
誰可改變
霧之戀
雨夜的浪漫
雨絲情愁(with Mr - Alan)
高低一起
第6場,仲有唱孩兒,夏日寒風,捕風漢子,愛是這樣甜,相識非偶發,此刻你在何處,也曾相識,愛的逃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