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李"示閣(11)-"李"的桌面

這是我回答Phobia小弟弟關於"我的桌面"的問題.

OS為? 是不是Operating Systems ?? 應該係.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當然是個人電腦.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以前是Jude Law 的一張赤裸照,現在是電腦內的叫"Azul"的設定桌布.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我是一個念舊的人,通常都唔換,跟我就跟成世界(如果可以的話).下次換應該是換新電腦的時候.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數一數先,1,2,.......,一共有35個.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一定唔得,我是一個有規律的人.我一定會爆粗,同時會找人用最快的方法幫我整理.我是電腦"奇"才,一定搞唔掂,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現實啲好,實用就得啦.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當然沒有,沒有此需要,因為己好整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